泰州市通江洗涤机械厂,工业洗衣机20年品牌厂家 >> 新闻中心 >> 工业洗衣机的特点​

工业洗衣机的特点​

来源:http://www.jstjxd.com 2015年06月09日 11:00 浏览次数:
1、工业洗衣机的内外筒均采用优质不锈钢精制而成,平整光亮,耐腐蚀,对织物的磨损小且无损伤,机器使用寿命长。 2、工业洗衣机内筒门盖均装有不锈钢安全锁紧机构,外筒门盖上设有行程开关,运转安全可靠。 3、我公司生产的工业洗衣机采用三角胶带传动,振动小、运转平稳、经久耐用。 4、具有结构紧凑,操作维修方便、设计合理,运转平稳,使用寿命长等特点。 5、其主要部件、内胆与外壳均用优质不锈钢精致而成,平整光亮,耐腐蚀,对织物的磨损小且无损伤。 6、内筒门盖均装有不锈钢安全锁紧机构,外筒门盖上设有电器互锁装置,运转安全可靠。 7、适用于洗涤棉、毛、化纤、丝绸等衣物织品。石磨洗涤机可用于服装厂水洗牛仔服及丝绸等衣物,同时也是宾馆、酒店、医院、学校、服装厂,水洗厂,工矿企业等领域首选的洗涤设备产品。
上一篇:哪些衣服不能使用工业洗衣机洗
下一篇:工业洗衣机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