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州市通江洗涤机械厂,工业洗衣机20年生产厂家 >> 新闻中心 >> 大型工业洗衣机转速越高洗涤效果越好?

大型工业洗衣机转速越高洗涤效果越好?

来源:http://www.jstjxd.com 2015年07月15日 09:30 浏览次数:
一直以来部分用户都纠结于大型工业洗衣机的转速与洗涤效果两者之间的关系,片面的认为转速越高其的洗涤效果也 就越好,但事实真是如此吗? 理论上来看随着大型工业洗衣机转速的提高,其筒内的水流与被洗布草所产生的摩擦系数也就增高,随着两者之间摩 擦强度的变化,被洗布草上所沾的污垢被揉搓下的概率也就变大,最终我们的洗涤效果也就会增色不少。所以单从理论上来看,随着转速的增加我们的工业洗衣机的洗涤效果也就会变好。 但通过上文我们不难看到随着转速的提升,布草与水流所产生的摩擦系数也就会增大,在提升洗涤效果的同时,相应 布草被磨损的概率也就会增加,让我们的布草出现被洗坏的问题。而且随着这个转速的提升,筒内水流与布草就有被 甩出的风险。最为重要的是随着转速的提升我们的大型工业洗衣机所产生的离心力也就会变强,假若这个大型工业洗 衣机未能有效进行吸收,那么所带来直接问题就是零件散动脱落的严重问题。 所以这样来看的话,在不改变自身原有因素的前提下,我们仅仅去提升大型工业洗衣机的转速是无法改善我们洗涤效 果的。既然如此我们也就无必要去担承机器损坏、事故发生等风险去擅自更改大功率电机及通过其它途径来提升原本 经过科学计算与大量实践而获得的标准转速。 在原大型工业洗衣机质量合格的情况下去提升我们洗涤效果的方法其实很简单,我们只要遵循相应的操作手法、选择合适的洗涤剂、合理的冷热水洗涤即可。 ​ 本文来自于;http://www.jstjxd.com/news/2015/07/15/DaXingGongYeXiYiJiZhuanSuYueGaoXiDiXiaoGuoYueHao/
上一篇:工业用洗衣机怎么用最节能
下一篇:工业洗衣机在妇幼保健医院的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