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州市通江洗涤机械厂,工业洗衣机20年品牌厂家 >> 新闻中心 >> 水洗厂的规模的确定与人员素质的培养

水洗厂的规模的确定与人员素质的培养

来源:http://www.jstjxd.com 2015年05月30日 15:33 浏览次数:
水洗厂的经营规模及人员素质都有些规划,洗衣正在成为社会服务行业中不可缺少的一行,并正在从传统的洗衣业向现代洗衣业发展,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与生活节奏的加快,越来越多的服装将由洗衣店清洗,也有越来越多的人从事洗衣行业。一个水洗厂人员的结构取决于水洗厂的规模与洗衣人员的素质。 (一)水洗厂经营规模 水洗厂的规模以投资额来确定,规模大的水洗厂投资规模大、场地大,故人员结构复杂,应分工明确;规模小的水洗厂投资少、场地小,一人身兼数职。常见有如下几种人员结构:水洗厂经理(或负责人)、收发衣工、去渍工、水洗工、干洗工、熨衣工、设备维修工。 (二)水洗厂人员素质 无论店的大小,对于需要处理的服装而言,去除污渍所经历的工艺应该是一样的,否则在激烈竞争的市场中就会被淘汰。因此人员素质高,对服装去污的知识掌握好,就有利于保证服装洗涤质量与洗涤效果;反之,则会引起一些麻烦,导致服装的损坏与消费投诉。当然人员的素质与人员的稳定、人员的待遇等都有关系,须全面考虑。 员工的培训极其重要,经常进行员工培训可提高员工素质与工作效率,对每天出现的污垢、新出现的服装材料等才能正确处理。
上一篇:工业洗衣机百科知识
下一篇:洗涤设备行业之工业洗衣机适用的市场范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