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州市通江洗涤机械厂,工业洗衣机20年品牌厂家 >> 新闻中心 >> 洗衣店要具备哪些条件,才能正常合理的运作

洗衣店要具备哪些条件,才能正常合理的运作

来源:http://www.jstjxd.com 2015年05月30日 15:35 浏览次数:
洗衣店经营场所要具备哪些条件才能更好的运作。一般应具备以下几个条件: (一)经营面积 经营面积应不少于40平方米。它能较好地安排设备、柜台,且能给顾客留下较大的活动空间。 (二)电源 电源是洗衣设备的基本保证,因此要有足够的电源。如果考虑发展。此电源还应留有一定的余地,以便在保证现有设备正常运转的同时,使你今后在增添更多设备时,不会因为电力不足而烦恼。 (三)供、排水 水源在洗衣过程中也是不可缺少的,尤其是水洗,对于熨烫也需要一定的水。有了进水,其排水是不容忽视的,不要引起环境污染与操作间的污染。 (四)安全 洗衣店中为了去污,有各种化学药品,如:四氯化碳、丙酮、酒精等,遇到高温、明火或剧烈的撞击,有可能发生火灾。其设备也多要求在一定压力、一定温度下运转,因此经营场所应有安全措施。 除此以外.洗衣店还可考虑面临主要街道、门前有车站、有一定的空间等。
上一篇:水对服装纤维的强度及各种物理性能的影响
下一篇: